close


燒烤 觀音美國Master CAM台灣區總代理的眾宇科技,20幾年來專注於CNC加工技術的服務,有鑑於工業4.0技術對加工業的重要性趨勢,積極投入工具機智慧化加工製造技術資訊服務的開發,並以尋求中小企業因應發展工業4.0的好吃年菜外賣方案為發展目標,今年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即廣受青睞。泰山 燒烤推薦

中秋烤肉食材準備

眾宇科技(右圖)表示,為因應勞動人力的缺乏與少量多樣或多樣量產與個性化的生產趨勢,工業4.0須由物聯網、製造資訊的透明化收集到大數據的分析與回饋控制以及MES、ERP整合、策略的研判,因此眾宇科技以加工技術服務為主的公司,針對加工技術服務推出 Smart MITS系統,由CAD/CAM的製作結果整合到Smart MITS系統的工件設定與製程設定,達到加工即時監控與管理的目標。(工商時報)







圍爐酸菜白肉鍋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黃妍岑換背刷齊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