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出現全台首例吳郭魚羅湖病毒確診個案,宣告台灣成為專業英文家教課程 新莊第6個感染國家,該病毒目前無藥可醫,只能及早防堵,高市農業局動保處表示,高雄目前雖然尚未傳出疫情,但已全面備妥快速篩檢需要的特定核酸引子,嚴陣以待加專業英文家教老師 泰山強監控。



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(FAO)宣告的這種新型黏液病毒,暫譯為「吳郭魚羅湖病毒(TiLV)」,除哥倫比亞、厄瓜多爾、埃及、以色列、泰國等國家傳出疫情,台灣桃園昨也傳出確診個案。高市動保處祕書郭明欽指出,吳郭魚被羅湖病毒感染後,治療效果很差,會呈現體表潰瘍、腎臟充血、眼球發炎等症狀,雖然不會引起公共衛生問題,但魚群死亡率高達90%,提醒養殖戶應多加注意。

郭明欽指出,2015年全球吳郭魚養殖、捕撈量約640萬噸,台灣名列第九,產量近7萬噸,美國則是全球最大的吳郭魚進口國,消費需求22.5萬公噸,高雄吳郭魚養殖面積約165公頃,沿海以湖內區居冠,內陸養殖則以美濃區最多。(中國時報)

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板橋三峽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推薦 免費學英文 鶯歌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黃妍岑換背刷齊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